土木工程系:召开2022级学生地质实习动员大会

文章作者:屈浩发布时间:2023-11-24浏览次数:13

1122日,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土木工程系召开土木工程专业2022级学生地质实习动员大会,学院党委书记叶高、实习指导教师胡水根副教授、顾成军副教授、班导师屈浩博士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。 

胡水根向学生详细介绍地质实习的实习计划、实习区域、实习主要内容和实习注意事项,他着重阐述实践学习的重要性,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积极交流、互相学习。屈浩主要围绕实习期间组织纪律、管理服务等作出初步安排,并就确保实习安全和实习效果做详细说明。 

叶高总结强调,工科专业尤其在工程领域要重视大学阶段的学习与实践,大学不仅是求学场所、成长场所,更是实践场所和试错场所,我们在纠错中成才;外出实习实践要把安全放在首位,针对学生外出实习的陌生感、新鲜感、好奇感,在安全方面,我们要思想上高度重视、保障上坚强有力、指导上用心努力,想到位、讲到位、做到位,未雨绸缪、统筹协调,确保学生外出实习的绝对安全;指导教师要督导督促参加实习的学生加倍努力,珍惜机会,谦虚好学,注重合作,骨干带头,牢记安全,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。叶高还鼓励同学们通过实践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,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。(初审:顾留碗  通讯员:王海涛)

终审人:叶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