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排水系党支部:“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”主题党日活动

文章作者:周诗琦发布时间:2024-03-22浏览次数:21

为传承红色基因,赓续红色血脉,汲取奋进力量,320日,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组织全体教师赴来安半塔皖东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。

皖东革命纪念馆由半塔革命纪念馆、刘少奇纪念馆、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组成。纪念馆全面、系统、准确地展示革命战争年代皖东人民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。教师们通过参观馆内陈列和历史资料,详细了解半塔保卫战的背景、经过和历史意义。并重温刘少奇同志在皖东的光辉故事,他肩负重任,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、荣辱与共,深深感动了教师们,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。

结束后,党员教师表示,通过参观皖东革命纪念馆,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。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,要牢记党的历史,继承优良传统,为教学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。(初审:陈绍山  通讯员:周雨)

终审人:叶高